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泛舟昆明湖,共促师生情——记财经研究院2013级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在颐和园展开,陈灵副院长,张凤阁老师,王遥老师,车舜嘉老师携同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午后时分,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和愉悦的心情,师生一行踏进了这座历史悠久的皇家园林,走过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彩画长廊,驻足于五彩的石舫桥前,大家流连忘返,在昆明湖上的划船活动更是将这次秋游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和同学被平均分配在两个船上,船桨拨动湖水,伴着粼粼的波光,无数水花在夕阳的柔光中跳跃。老师和同学齐心协力踏起游船划破平静的水面,穿越十七孔桥,近距离接触大黄鸭,大家欢呼着,高歌着,泛舟水上,泼水嬉戏,将快乐定格在此。深秋的北京,见证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激情与欢笑。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间距离、加深了同学间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涯留下了温馨美好的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