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打造崭新的教职工之家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了给研究院教职工创造一个愉悦身心、沟通交流的良好环境,我院对214教职工之家做了重新布置,整个房间焕然一新。

桌子铺上了淡蓝色的防水桌布,摆放了不同品种的绿植,有水培的也有土培的,有粉红色的如意,有色彩鲜艳的花叶橡皮树,有鹅黄色的花叶鸭脚木,有青翠的青苹果,有垂吊婀娜的白金葛……

文件柜开辟了专门的教工书橱,书的种类丰富多样,既有历史文化方面的经典书籍,也有瑜伽、种植、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实用书籍,还有党的领导人的理论著作、红色书籍等,可供老师们借阅,书橱里还陈列了老师们参加研究院和学校工会活动的照片。

窗台右侧设置了“舞蹈社”和“健身角”。“舞蹈社”展示了不同风格的舞蹈服装,有绸扇、团扇等舞蹈道具,老师可借用。“健身角”放置了跳绳、壶铃、拉力器、弹力带、羽毛球拍、乒乓球拍、排球等体育用品,可随时使用,为老师们健身提供了方便。

房间放置了茶叶、纸杯、咖啡、热水壶、矿泉水、零食,老师们可以品茗读书,可以休闲会友,还可以举办小型研讨会以及各种活动。教职工之家开放时间为:工作日每天早上8:30至下午17:30,其他时间有需要也能借用。

全新的教职工之家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温馨放松的空间,欢迎老师们经常到教职工之家来,感受财经研究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


(供稿:雷丹 审核:李向军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