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教工之家 > 正文

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集体收看《榜样4》并召开党员查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图配楼314会议室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召开党员查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主持。

全体教工党员观看《榜样4》后,分成两组进行了座谈,教工党员轮流发言分享了观看感想,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查找了差距。

图1:全体教工党员观看《榜样4》

老师们纷纷表示,《榜样4》节目让自己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共产党员就要有“吃亏”和“舍得”的思想境界,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并表示要努力向榜样们学习,甘于奉献,践行初心,履行使命。

老师们对照文件和学习材料,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表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应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努力做到多学习、多看齐、守本分,做好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做出一流的研究成果。

图2:党员查找差距专题会议

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

撰稿人:雷丹

审稿人:傅强

2019年11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