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财经研究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下午,财经研究院分工会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分工会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向军副院长主持。



李向军副院长对选举情况做了说明,根据(校工字〔2021〕19号)《关于分工会和直属工会小组换届选举的通知》通知要求,会员人数20人(含20人)以上的单位要设立分工会,我院由原来的财经、国际文化联合分工会独立为财经研究院分工会,按要求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4名委员(含工会主席)。院工会经征求广大工会会员意见,提出财经研究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为:李向军、雷丹、闫昊生、张海燕,名单已在会前报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和校工会审核同意。大会选举应到会员41人,实到34人,经无记名投票,李向军、雷丹、闫昊生、张海燕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3月8日下午,财经研究院分工会召开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李向军同志当选为分工会主席,其他委员分工如下:雷丹同志为福利、文体委员,闫昊生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张海燕同志为女工委员。

 

 

(供稿:雷丹 审核:李向军 摄影、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