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参加“龙马奋进”杯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并获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426日上午,天朗气清,春色怡人,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龙马奋进”杯春季运动会在沙河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李军、范兆珍、杜纯布、雷丹、车舜嘉、王萌共6名教工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八段锦表演,李军老师获沙包掷准项目比赛二等奖。

 

6名老师于上学期开始参加学校组织的八段锦培训,并经常组织练习,424日下午冒雨参加了工会组织的开幕式彩排。在开幕式上,他们与全校160余名教工一起共同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八段锦表演,展现了我院教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开幕式后,李军、范兆珍、雷丹参加了女子沙包掷准项目比赛,李军老师获得了二等奖,为我院教工争得了荣誉。

 

我院工会非常重视教工身心健康,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做到工作健身两不误,促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研究院的凝聚力。

 

撰稿人:雷丹

审核人:李向军

2019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