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6日下午7时,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于图配楼314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茜主持,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三项。首先,上届党支部委员进行工作汇报,并介绍新一届党支部候选人。与会党员就工作汇报进行了交流和审议,充分肯定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成果。

随后,党支部书记孙茜宣读了选举办法,由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根据选举计票及监票结果,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朱宇锋、陈佳、李雨珊、周鹏和崔梓涵。

最后,在支部委员会选举中,以等额选举地方式进行书记和副书记的选举,并讨论委员分工:朱宇锋当选党支部书记,陈佳当选党支部副书记,李雨珊当选组织委员,周鹏当选宣传委员,崔梓涵当选纪检委员。

新一届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发扬上届学生党支部的优良作风,积极履行职责,严谨求实,不负众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质量地开展各项党支部工作。


(供稿:周鹏 审核:张叶青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