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财经教工党支部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大会报告。支部党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在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后续财经教工党支将通过心得体会交流、邀请专家解读以及组织财经简报评论文章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供稿:赵国钦 审核:曹明星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