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7日上午11点,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预备党员顾爽、刘妍娟、闫少迪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首先,顾爽、刘妍娟、闫少迪三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表示在党组织的关怀和老党员的熏陶下,自己始终不断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得到了磨练和提高,并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更加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1 顾爽、刘妍娟、闫少迪三位同志汇报自身预备期间表现

接着,入党介绍人刘韵琦同志、王心怡同志和张艺博同志分别发表了转正意见,认为自己的入党介绍对象能针对自身的不足,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发挥带头作用,群众基础良好;工作勤恳、关心集体、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各方面表现优异,具备转正条件。随后,支部书记穆希腾同志代表支部介绍了顾爽、刘妍娟、闫少迪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充分肯定三位同志在政治思想、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表现,同意推荐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之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14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顾爽、刘妍娟、闫少迪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三位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及全体同志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宋艳秋 赵艳婷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