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暨2022年上半年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下午,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暨2022年上半年团员教育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支部副书记秦思诗主持,我院全体团员和多数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1 学生干部竞选活动

本次大会第一个环节为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参与竞选的同学有祝茜茜、孙茜、薛婧轩、田忠雨。各位学生干部依次做了竞选演讲,对自己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当场进行票选,最终评选祝茜茜为我院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大会的第二个环节为团员教育评议。继建团百年大会学习之后,各位团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的要求,寻找差距和不足,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宋宇同学结合“五个模范”的相关要求和自身学习生活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提高空间。秦思诗同学结合最近的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在学习和思想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祝茜茜同学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现阶段主要任务,讲述了五个模范的具体任务。

图2 2022年上半年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评议等次为“优秀”的团员共3名,分别为:田忠雨、秦思诗、祝茜茜。本次团支部大会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常超峰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