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成功获批“标杆团委”立项单位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重落实、有特色、立得住”的基层团组织典型,校团委组织部开展了2022年度“标杆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创建工作。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积极响应,经创建申报、校团委材料审核、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常委会审议,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审定,成为2022年度“标杆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立项单位。

在未来一年的创建过程中,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将发挥好 “标杆团委”的功能作用,严格按照创建计划书执行具体工作,在上级团组织各项工作督导指标的完成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找准自身定位,有所侧重,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在对标对表的基础上突出本支部特色,积极展现集体形象,同时进一步努力发挥好直属团支部的政治作用,巩固和强化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工作,争做立场坚定、砥砺奋进、朝气蓬勃的优秀基层团组织,充分担负直接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


(供稿:常超峰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