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2日,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民主评议测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茜同志主持,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首先,孙茜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结合近期自身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表现,深刻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改进方向和建议。之后会议进入党员民主测评环节,参会党员对支部各位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图2党支部会议流程

最后,孙茜同志总结发言,提出各位党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同时合理作息,坚持体育锻炼,平衡自身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发现自身问题的同时,努力改进,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提升个人能力,促进集体发展。

(供稿:牛婧睿 张雨婷 审稿: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