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推优”大会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推优”大会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会。财经研究院全体团员及研究生辅导员车舜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祝茜茜主持。

本次大会第一个环节为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级区域经济学常超峰同学和于孟琦同学围绕《中央财经大学推优入党民主评议考核评价体系》的内容,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等角度进行了自我评述。经全体到场团员表决,一致同意推荐常超峰同学和于孟琦两位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


图1 集体观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本次大会第二个环节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集体观看了青年大学习第八期《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并向广大青年团员推荐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这本书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为广大青年走好人生路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希望我院团员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的主题团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团支部书记祝茜茜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组织动员,号召同学们采用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强化自身国家安全意识。


(供稿:祝茜茜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