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1+1”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做起来”的工作安排,财经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投身基层建设,联合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大有庄社区党总支,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共同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图1 财经研究院与大有庄社区举行红色“1+1”沙画志愿活动

支部成员经过共同探讨,将“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的重点落在加强党史学习、投身基层实践等方面,积极开展了七一汇演、老党员表彰仪式、垃圾分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大有庄区基层建设。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在活动结项评审中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2 结项评审会现场合影

作为学校红色“1+1”活动结项评审会的评委和财经研究院红色“1+1”活动的指导教师,车舜嘉老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得支部成员更加明确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全体人民凝聚力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更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要从共产党的百年苦难辉煌和百年砥砺奋进中感悟初心召唤、坚定使命追求,积极投身于基层实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供稿:赵艳婷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