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财经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3日下午,财经研究院财经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配楼31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学习交流《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的心得体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1:财经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正式召开之前,财经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同志做了具体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分组进行,25位教工党员分为两组,A组(13名教工党员)在图配楼314会议室交流讨论,B组(12名教工党员)在图配楼214研讨室交流讨论,并要求支部委员做好会议记录,分组交流讨论结束后回到图配楼314会议室集中,请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财经研究院院长林光彬同志做总结发言。

图2:财经教工党支部开展分组讨论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组讨论中,每一位党员交流了近期的学习心得,并从学院工作、党的理论学习、专业技能提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务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财经研究院院长林光彬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林光彬同志认为本次财经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每位教师党员的发言都很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交流心得体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党的理论与科学研究结合起来,通过务实的查找问题,边学边干边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去,增加了财经研究院的凝聚力、提升了财经研究院的战斗力。最后,总支书记林光彬同志希望财经研究院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坚定理性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为财经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创造更大的辉煌。



(供稿:杜纯布 校对:傅强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