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院研究生参与海淀区大有庄社区七一汇演和“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赴大有庄社区参加红色“1+1”和“乡村振兴服务站”共建活动——七一汇演和“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表彰仪式,财经研究院研究生党员雷志嫦、积极分子徐小杰、段昊月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致敬荣光”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演出开始之前,同学们协助社区负责人进行布置会场等准备工作。

图:协助布置会场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大有庄社区党总支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勋章,表彰14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及10位社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仪式中我院研究生作为志愿者帮助提供勋章、证书,并与老党员同志沟通后续采访事宜。该活动激励同学们向老党员看齐,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颁奖仪式

图: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的第三部分是进行大有庄社区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党员重写入党誓词,志愿者积极主动为老党员们分发笔、纸及各项奖品。

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研究生们走进社区,立志向老党员们学习,发扬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段昊月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