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在图配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讨论发展对象吴洪丽的党员发展事宜;二是召开习近平脱贫攻坚讲话学习交流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孟利航主持,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接收吴洪丽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按照程序,吴洪丽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家庭情况,并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袁嘉琳和魏诗谣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教育和表现情况,肯定了发展对象的表现,一致同意吴洪丽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图2:吴洪丽同志进行汇报

之后,党支部委员介绍了吴洪丽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一致认为吴洪丽已符合预备党员的条件与要求。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吴洪丽同志获得全票通过。

接下来进行了习近平脱贫攻坚讲话学习交流会,在这次学习交流会上,各位党员同学踊跃分享了自己关于脱贫攻坚讲话的学习心得。田红艳同志首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提起学校与宕昌对口帮扶的扶贫团队的辛劳付出,当代年轻人拥有与世界联系的新方法,通过直播带货也为宕昌的扶贫工作带来了新生机。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看法,表明对扶贫干部辛勤工作的深切敬佩,以及自身作为党员也肩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使命,必须不断学习努力使自己进步。

图3:党员合影

 

(供稿:李翎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