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财经研究院2020级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和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参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校研究生会举办“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2021年4月28日14:00,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和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分别派李家政和唐岱同学参与竞赛。

图:我院李家政和唐岱同学参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两位参赛同学积极回答,踊跃参与,相互合作,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供稿:唐岱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