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举行党史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15:00,财经研究院在图配楼314会议室举行党史集体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财经研究院院长林光彬主持学习会。

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林光彬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第六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会的精神。然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陈宝生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会上的讲话”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林光彬书记强调,我们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起来”“讲起来”“唱起来”“做起来”,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研究真问题,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林光彬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全院师生一定要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院的教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培养一流人才,发表一流成果,建设高端财经智库。

 

(供稿:白丹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