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9时,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于图配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关于接受王正娟和张迪两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议题。会议由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田红艳同志主持,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发展大会。

王正娟同志与张迪同志首先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履历等,表明了自己的入党意向。

图1 张迪同志发言

图2 王正娟同志发言

之后,入党介绍人袁嘉琳同志、魏诗谣同志先后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认为张迪同志和王正娟同志思想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刻苦,积极联系群众,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袁嘉琳同志与魏诗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关于王正娟同志与张迪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确定两位同志情况属实。

图3 会议现场

图4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党员就王正娟同志与张迪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王正娟同志在班级中作为学习委员服务同学尽职尽责、科研项目中刻苦努力,张迪同志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优秀克己,两位同志均政治思想觉悟高,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生活上积极努力阳光向上,成绩优秀,已经达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同意王正娟同志与张迪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王正娟同志与张迪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更优秀的面貌参与学生、工作和生活。

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10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