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财经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下午1点,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财经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候选人表决选举大会。会议由傅强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傅强老师做财经教工党支部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支部四年来基层党组织工作以及党员捐赠和活动经费使用情况。之后,参会教工党员在上届支部委员会根据任职资格和条件酝酿提名,并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后确定的9名支部委员候选人基础上,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财经教工党支部的5名委员。他们是傅强、李强、曹明星、李向军和杜纯布。

此次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的9名候选人名单。会议结束后,财经研究院财经教工党支部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傅强老师为新一届财经研究院财经教工党支部书记,曹明星老师为副书记,李强老师担任组织委员,李向军老师担任纪检委员,杜纯布老师担任宣传委员。同时感谢两位退任支部委员:雷丹(青年委员)和赵国钦(宣传委员)对上一届支部工作做出的贡献。

财经研究院

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