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建项目获批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2018529日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申报的“肩并肩、手拉手:立德树人,培育新时代建设者”党建基金支持党的基层组织活动项目,经学校评审,获评“2018年度党建基金”一般支持项目(七个之一),学校支持经费5000元,这也是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建项目连续第二年获得学校资助。

 

项目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于党的建设提出的“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总体要求,和学校对于党建活动“创新性、实践性、参与性和示范性”的具体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动创新共建为方式,以丰富多样的活动为载体,以全面提升党支部党建水平和质量为目标的设计系列活动。项目包括4个模块,分别是“肩并肩:就业指导中的朋辈教育”、“手拉手: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共建活动”、“学习军魂,争当铁军:兵器工业集团参观调研活动”和“两微一端:信息化平台建设”。

 

过去一年来,我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在保障日常党建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上,开展了包括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学习、红船精神学习等特色活动,积极探索发挥教工党支部新时代高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未来,我院教工党支部将围绕项目支持,精心策划、严密组织,保障党建项目的顺利完成,为推动基层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多样化和推动高校党建和立德树人融合的目标不懈努力。

 

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

2018530日(星期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