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老师受邀参加海淀区民宗侨办组织的参观龙徽葡萄酒博物馆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427日,海淀区民宗侨办组织侨友联谊会、侨资企业协会成员以及区内有代表性的侨界人士近20人前往位于海淀区玉泉路2号的龙徽葡萄酒博物馆参观学习,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图1: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老师受邀参加海淀区民宗侨办组织的侨界联谊活动

 

龙徽葡萄酒(Dragon Seal Wines)博物馆由北京百年葡萄酒老企业“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坐落在龙徽公司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地下酒窖上,是北京市唯一一家讲述北京葡萄酒百年文化及历史发展的博物馆。1988年,时值中国农历龙年,由中国特选葡萄,壁合法国先进酿酒技术,诞生的第一瓶葡萄酒,取名“龙徽”。龙,是中华民族的神圣图腾,代表中国;徽,是中国历史权威的象征,代表高贵的品质。从此,龙徽以其标志性的五龙印章正式载入中国葡萄酒名录。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加强与新侨代表人士和侨资企业家的联系,更好地涵养侨务资源,关注侨资企业发展,还可以进一步加强海外联谊,增强侨界参政议政能力,同时为今后本部门基层党组织活动开拓更多渠道。

   

财经研究院

2018430日(星期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