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老师暑期与国贸03级本科生毕业10周年座谈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7日   浏览次数:[]

8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老师应邀参加了我校国贸03级本科生在金融学院主教913会议室举行的主题为“好久不见,同学可好”的毕业10周年座谈会。金融学院王汀汀老师以国贸03级本科班原班主任的身份主持了此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图1:傅强老师参加国贸03级本科生毕业10周年座谈会

 

到会的同学先是通过王汀汀老师点名的方式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学号以及目前的工作、学习和家庭情况,因故未能参会的同学也大都通过远程视频直播的方式连线到会场并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教室、食堂、操场和图书馆故地重游。10年后重返母校,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在谈笑风生,畅叙友情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成熟和自信。座谈会上,傅强老师热情地鼓励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同学们聚如一团火,散若满天星,不辜负母校对同学们的培养和希望,坚持自己的担当,不忘初心,珍惜缘分,学会感恩,努力工作,在筑梦、追梦与圆梦的道路上永不言弃,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为母校争光。

 

财经研究院

201787日(星期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