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老师应邀参加市侨联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参观中华航天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市侨联组织专委会委员及各城区侨联专兼职干部前往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火箭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参观中华航天博物馆,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傅强老师应邀参加市侨联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参观中华航天博物馆

 

火箭院创建于19571116日,是我国最大的导弹武器和运载火箭研究、设计、试制、试验和生产基地,是中国航天的发祥地。经过几代航天人的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火箭院先后成功研制了10余种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形成了长征火箭系列型谱,能发射近地轨道、太阳同步轨道、地球同步转移轨道卫星或航天器;实现了从常规推进剂到低温推进剂、从串联到捆绑、从一箭单星到一箭多星、从发射卫星到发射载人飞船的技术跨越,奠定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基础,使中国航天发射技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海外联谊,了解我国航天发展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还可以为今后本部门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开拓更多可能的渠道。

 

财经研究院

2017628日(星期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