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61222日晚,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2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是国家大剧院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所作的中国原创歌剧。原著是苏联著名作家鲍里斯•利沃维奇•瓦西里耶夫的小说,小说以浪漫主义与现实主义相结合的手法,讲述了几个女兵在二战中抗击德国侵略者的故事,讴歌了她们坚贞乐观的性格和勇于牺牲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艺术享受的同时,重温历史,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新时期更要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财经研究院

20161223日(星期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