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召开基层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61019日(星期三)上午9点,财经研究院召开基层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暨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候选人选举会议。会议由傅强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酝酿提议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的4名委员候选人,由财经研究院上届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灵老师做支部的工作报告,陈灵老师详细汇报了上一届教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包括: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两学一做”、“三严三实”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之后,参会党员教师在已推荐的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委员4名候选人基础上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的3名委员,他们是傅强、李向军和雷丹。

 

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新老两届支部委员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的9名候选人名单。傅强老师还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党员教师介绍了2012-2016年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的党费收支情况和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有关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学习的指示和要求。会议最后,上一届支部委员和本届支部委员召开交接会,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为傅强老师,宣传和纪检委员为李向军老师,组织和青年委员为雷丹老师。

 

 

财经研究院

20161019日(星期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