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201634日,财经研究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敬轩主持。

按照组织要求,会议分为四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认真开展学习,所有同志深入探讨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的精神,并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第二部分为开展谈心谈话,在党支部书记王敬轩的组织下,支部党员展开谈心,针对循规守矩、担当作为上的差距与不足进行了深刻探讨,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第三部分为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主,各位党员对照“三严三实”认真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听取他人意见。第四部分为个人总结,姚宇同学提出自己学习态度方面劲头不足,应该更努力一些,马冲同学总结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一些收获,孙司宇同学则认为自己应该更注意一下生活作息规律,要保持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样其他同学也纷纷对自己过去一年的生活与工作做出诚恳的反思及总结。

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总结了一年来的学习收获和不足,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要发扬成绩,正视缺点 ,争取更大的进步。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敬轩进行了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