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以青春之名,助梦想前行------记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4年6月24日下午,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六月下旬,正值毕业班同学奔赴工作岗位,扬帆启程,研一同学职业规划、初踏社会的时候,因此本次党日活动就以毕业生同学工作经验分享为主题进行,参会的有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总支副书记陈灵老师,还邀请韩世君老师、李军老师、雷丹老师和车舜嘉老师莅临指导。

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展开,首先,毕业班同学分享了他们在找寻工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有奔波于各大招聘会场的劳累,面试失败的沮丧,得到他人肯定的欣慰,拿到第一份offer的喜悦,学长学姐从找实习到工作确立、从简历筛选到通过终面,一一介绍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研一同学在活动中积极提问,踊跃参与。

各位老师在听取了同学们的交流后,也提出自己的看法,为同学们提供指导。比如:车舜嘉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实习的过程中准确定位,提早规划,早做准备;李军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坚定信念,知难而上,遇到困难,不要畏惧,不要退缩;韩世君老师给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各行业的人才需求,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多尝试、多锻炼。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灵老师总结并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要认真处理好学习和社会实践的关系,刻苦学习,重视实践,只有掌握真才实学,才有可能在成功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此次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