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首届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学生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经党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在继续教育和研究院党总支领导下,2014年3月13日,召开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选举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灵老师主持。

会议根据党章规定,报告了会议出席人数,通过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由会议主持人宣布了选举结果。经选举产生三位支部委员:张昀晨、丁超和李爽莉,张韵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会议选举结果已报总支委员会和党委组织部审批并通过。

当选的学生党支部委员表示,今后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带头作用,团结同学,扎实工作,搞好支部党建。全体学生党员也表示要在新的学生党支部领导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学习榜样、工作模范、生活表率,为财经研究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