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团支部书记徐桥主持,我院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

本次大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学习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殷切寄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团支部书记徐桥指出,我们应当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茁壮成长,扛起时代责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大会的第二个环节是团员年度教育评议。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团员评议。首先所有参会团员进行发言,从学习收获、自身不足、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议。经过大家投票,评议等级为“优秀”的团员有三名,分别为:刘雅欣、于孟琦、常超峰。

最后,团员大会在团员教育评议等级为“优秀”的团员中选出优秀团员人选。经过广泛征集群众意见,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确定2021级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刘雅欣作为“优秀团员”人选。

本次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供稿:刘孟丽 校对:李雨珊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