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新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学院“厚德载物,守正出新”的院训理念,同时也为了全面提升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凝聚团结向上精神,2022年11月10日下午,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庆祝二十大,强身健体向未来”主题羽毛球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共有七人,分别是三名女生和四名男生。为了在正式比赛中“赛出水平”,参赛选手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勤加练习。在比赛当天,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激情高涨,首先通过抽签选出分组,随后进行比赛,在激烈二轮角逐后,比赛结果最终出炉: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冠军是徐桥、查涵文组,亚军是张美妍、刘孟丽组,季军是朱宇锋、赵凌志和李雨珊组。

图1 参赛选手进行比赛

为表彰获奖同学、提升比赛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为同学们准备了多种的书籍和文具作为本次羽毛球赛的奖品,旨在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不断阅读优秀书刊提升自身视野、提高专业基础。

图2 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加强了区域经济学专业的班级体育文化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活动能力,展现出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人的骄人风采,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周鹏 校对:李雨珊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