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与世界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在图配楼314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观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图观看现场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未来奋斗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战略。参会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开幕会后,与会者展开热烈讨论。朱宇峰同志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的那样,我们过去取得的成绩是辉煌的,当下面临的局势是复杂的。但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全国上下一心,那么即使未来道路曲折也总会向前,即使时局危急也终将光明。温鹏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发展相结合,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祖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黄欣玫同志讲到,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自己更加了解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担当,我们要用青春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将拼搏汗水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薛婧轩同志总结发言,党的二十大开启了时代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应当始终保持进取心,勇挑重担,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牛婧睿 张雨婷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