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同学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暨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2022届毕业班同学目前的思想动态,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作为朋辈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研究院于2021年12月31日召开2022届毕业班同学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暨求职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互相分享求职状态和求职中的经验教训,并提出自己在求职中的一些困惑和疑虑。财经研究院副院长李向军、研究生辅导员车舜嘉和2022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以轻松融洽的氛围展开。2022届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己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求职预期、求职行动和目前的求职结果,他们中有的已经收到满意的offer,有的虽然收到offer但仍在迟疑是否接受,有的还处于等待录用结果的阶段。在分享之余,大家也提出了目前所遇到了困惑和疑惑。李向军、车舜嘉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回应,也给大家加油打气,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坚信只要在过程中认真付出,就会有收获,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总结和复盘,并在接下来的春招中继续加油。

最后,车舜嘉老师就寒假离校的安全事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学位论文答辩的进度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布置和提醒。座谈会在大家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供稿:车舜嘉 审核:李向军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