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20级区域经济研究生田红艳荣获“中央财经大学 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8日下午,“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中央财经大学“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术会堂206报告厅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表彰获评“两优一先”的集体和个人。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委员代表,党支部书记、委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我院2020级区域经济研究生田红艳荣获“中央财经大学 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图1:田红艳同学上台领奖

中央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授予是经全校基层党组织申报和推荐、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资格审查、学校党建评优评选委员会评选、校内公示,以及学校党委常委会议讨论通过的,全校荣获该奖项的学生党员共计29名。

图2:荣誉证书

田红艳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作出更大贡献。支部也将号召其他党员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等认真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建设中来。


(撰稿:田红艳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