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下午18时,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于图配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顾爽、刘妍娟、闫少迪、孔祥雨和岳贞英五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议题。会议由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韵琦同志主持,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发展大会。

五位同志首先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履历等,表明了自己的入党意向。

图1 闫少迪同志发言

图2 刘妍娟同志发言

之后,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先后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一致认为五位同志思想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刻苦,积极联系群众,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

图3 会议现场

图4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党员就顾爽、刘妍娟等五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顾爽、刘妍娟等五位同志在培养考察期间,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优异,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已经达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同意五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五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更优秀的面貌参与学生、工作和生活。



财经研究院国防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6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