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研究生积极参与“财经人•济世路-跟党行”主题实践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研究生参与“财经人•济世路——跟党行”主题实践活动,以此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济世情怀,彰显财经学子的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学生在实践中了解世情国情、社情民情,在实践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图1赵艳婷同学在家乡红色革命展览馆

图2 李若彤同学在为康企业超临界车间

图3孟利航同学在行唐县颖水河岸开展实践活动

我院研究生们积极参与这次实践活动,立足“党员”和“财经”两大视角,利用寒假时间在自己家乡所在地深入开展实地走访和实践调研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李若彤同学和赵艳婷同学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顾爽同学和孟利航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同时财经研究院也获得优秀组织奖。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谱写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图4顾爽同学在沿江公园对市民进行关于城市发展变化的采访


(供稿:赵艳婷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