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田红艳受邀参加学校“财经人·济世路-青春跟党走,财经中国行”分享会并作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6点,“财经人·济世路-青春跟党走,财经中国行”主题分享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6举行,围绕“追忆”—“致敬”—“传承”—“启航”四个篇章,总结半年来我校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和实践的阶段性成果。我院研究生田红艳作为党员代表参与此次分享会并作主题演讲。

分享会上,中财大研究生通过“百场党课”悟初心、“百人对话”谈信念、“百年风华”跟党行、“百名党员”办实事、“百个支部”话信仰、“百里乡村”讲发展“六个一百”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观百年大党、看经济发展,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长助理孙殿明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校友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李大钊第四代后人李雄飞先生,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08级校友李兆宜,云南省双江县沙河乡乡长李自兰女士作为特邀嘉宾莅临分享会现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院研究生党员代表田红艳通过思想汇报的形式讲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和感悟。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百名党员办实事”的号召,5月11日,我院两个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面向社会与心理学院本科生的经验介绍和分享活动。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经历,与社会心理学院本科生结对互助,就本科生同学的困惑和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帮助和解惑,共同助力校园建设。

我院研究生代表田红艳(右二)做主题演讲


(供稿:田红艳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