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4时30分,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于图配楼1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李玲玲老师主持,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13名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上届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就工作报告进行交流审议,并发表意见,充分肯定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表决一致通过。

接着,李玲玲老师宣读了《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与会党员一致同意该选举办法。随后李玲玲老师宣读了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参会党员对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讨论,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监票人为盛逸飞同志,计票人为毕挥同志。

接下来进行大会选举,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第一次会议,进行书记的选举,并讨论委员分工:刘韵琦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王心怡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赵艳婷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

会议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共同承担起未来的支部工作,为支部党员和群众做好服务和引领。

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10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