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2019625日上午9时,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于图配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讨论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战同学的转正事宜。会议由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车舜嘉老师主持。

 

张战同学首先宣读了向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提交的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细致的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

 

图1:张战同学发言

 

之后,入党介绍人黄慧华同学、魏雪娴同学先后介绍了张战同学预备期一年的考察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认为张战同学思想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刻苦,积极联系群众,均同意其按期转正。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徐鹏程同学代表支部宣读了张战同学在预备期的鉴定情况。

 

在与会党员依次发表了对张战同学转正的看法与意见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战同学按期转正。

 

图2:会议现场

 

最后,张战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将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端正思想态度,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同时,作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张战同学也表示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

20196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