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黄慧华同学荣获中央财经大学2017至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9626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术会堂206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与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黄慧华同学荣获中央财经大学2017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图1:黄慧华同学上台领奖

 

中央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授予是经全校基层党组织申报和推荐、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资格审查、学校党建评优评选委员会评选、校内公示,以及学校第六届党委第143次常委会议讨论通过的,全校荣获该奖项的学生党员共计25名。

 

图2:荣誉证书

 

黄慧华,财经研究院区域经济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曾任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就业去向为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硕士就读期间,成绩排名专业第1,公开发表论文1篇,参与境内外学术会议6次,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2次,荣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政府采购论坛特等奖、北京市三好学生、中央财经大学优秀研究生党员、中央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中央财经大学三好学生、中央财经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等荣誉。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将号召其他党员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等认真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在支部内形成宣传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对标争先”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

20196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