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举办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6627日上午,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报告厅隆重举行。财经研究院全体师生及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陈灵老师主持。

陈灵副院长主持典礼

在庄严澎湃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帷幕。陈灵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2016届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向今年获得硕士学位的4位同学和获得博士学位的1位同学表示祝贺。随后,陈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对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王敬轩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其他同学以其为榜样,不断进取,教师代表童伟老师为王敬轩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童伟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之后,王雍君院长致辞。在致辞中,王院长对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珍爱生命,学会独立生存,懂得热爱生活,勇于担当责任。

王雍君院长致辞

丁超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是我院第一个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她回忆了几年博士研究生生活难忘的点点滴滴,对研究院老师们的精心培养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业生代表丁超同学发言

李军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激动,眼睛里闪烁着幸福的泪花。她说,这届研究生非常优秀,每位同学都找到了满意的归宿,她向大家表示了祝贺,表达了期望,也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导师代表李军老师发言

致辞和发言完毕后,2016届研究生导师向毕业生发放纪念品,小小的纪念品寄托了学院和导师对于毕业生的祝福和希望。        

最后,王雍君院长一一为2016届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与每一位同学握手合影。

王雍君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财经研究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全体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