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举行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201659日下午,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2016届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由北京师范大学唐任伍教授担任答辩主席,财经研究院童伟、陈灵及昌忠泽三位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首先对各自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内容、主要观点、创新点及不足进行了阐述,之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及各位答辩委员对论文的研究内容、文献资料和论文结构提出了相关意见,指出论文的不足及修改建议,并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提出问题,同学们分别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答辩。

通过答辩委员会的深入严格讨论,通过了同学们的学术论文,建议校学术委员会授予这些同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通过学位论文的撰写,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理论联系实际,独立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答辩会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