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出版物 > 正文

我院师资博士后闫昊生合著《中国经济地理概论》出版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由中国人民大学孙久文教授和我院师资博士后闫昊生合著的《中国经济地理概论》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本书是大型系列丛书《中国经济地理》丛书的总论。这套丛书的目的是为了给读者全面呈现中国整体以及各省区的经济地理和产业布局的状况,使读者对复杂而又丰富的中国经济地理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加深读者对中国经济活动空间分布的认识。

作为丛书的总论,本书对中国当前自然资源和经济地理的决定因素、三次产业的发展和分布情况、农村和城市的发展与布局、经济区划和区域战略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总体的论述。希冀可以为读者构建起一个完整而全面的框架,既为一般读者了解中国各地区的情况提供了信息,也为从事经济工作和规划工作的读者提供了参考资料。

  

         

(供稿:闫昊生 审核:曹明星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