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媒体报道 > 正文

我院童伟研究员在《中国财经报》发表评论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8日,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中心主任、中央财经大学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童伟研究员,在《中国财经报》“绩效新时代”版,发表文章《规范第三方机构管理 推动绩效评价提质增效》。文章指出:近期财政部发布的《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评价业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是完善第三方机构参与绩效评价工作机制与流程,强化绩效评价监督与管理,促进绩效评价质量与成效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对构建全国统一的绩效评价业务操作规范,明确第三方绩效评价准入标准、技术标准、考核机制和追责机制,促进第三方机构规范执业行为、提升执业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第三方绩效评价监管机制构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文章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16130613_44462_zgcjb.html?source=1


(供稿:欧阳和霞 审核:曹明星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