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媒体报道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车舜嘉老师参加创新创业导师资格认证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20161021日至23日,我院车舜嘉老师参加了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格认证专题培训。此项培训的主讲人是中国生产力学院的国际培训专家赵伟老师。为期三天的培训,从理论知识到创新创业指导工具,从案例分析到沙盘演练,从情景模拟到创业实训,使受培训者得到了充分的知识武装和技能提升,并通过考核方式向受培训者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的资格证书。  

 

参加中央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认证培训的师生合影留念

 

在经济新常态下,创新对于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愈发凸显,高等院校作为培养我国栋梁人才的摇篮,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理应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在校大学生更应成为“双创”的重要参与者和引领者。在未来的教学实践过程中,我院将更加注重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的高等人才,并积极创造条件对有创业需求的学生进行一定的咨询和指导。  

 

 

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

    20161026日(星期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