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林光彬院长应邀参加中国应用经济学年会(2020)并在分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5日,中国应用经济学年会(2020)在京召开。会议以“‘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为主题,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应用经济学组指导下,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应用经济学院承办。开幕式及主旨演讲环节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线上观看达60余万人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高培勇,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一级教授吴晓求,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卓志以及部分第七届、第八届应用经济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高校应用经济学学术带头人与青年学者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本届年会开幕式及主旨演讲环节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线上观看达60余万人次。

我院院长林光彬教授受邀参加本次年会,并在主题论坛“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财税体制改革”发表了题为《在新发展格局下思考财税改革》的主题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