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林光彬院长应邀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12月12日-13日,由《经济研究》杂志社与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在辽宁大学召开。论坛以“坚持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方式进行。辽宁大学党委书记周浩波,《经济研究》编辑部主任金成武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北大学、河南大学等全国三十余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我院院长林光彬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做了“中国的国家理论:基于发展规划的新认识”的主旨演讲。



撰稿人:林光彬

审稿人: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