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院长张晓涛教授获批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2019年年度研究课题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2019年度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揭晓,我院院长张晓涛教授作为主持人的《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协同发展路径与对策研究》课题成功入选。为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深化重大问题和政策研究,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发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2019年度研究课题征集公告》,本次研究课题征集活动得到了全国多家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社会团体、智库和企业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共收到有效课题申请材料244份。《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协同发展路径与对策研究》项目在建设国际一流湾区、世界级城市群的实践战略需求和“一带一路”倡议总体框架下,从制度层面、产业层面和企业层面研究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实施路径和对策建议。

 

财经研究院

20195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