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院长、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张晓涛教授参加财政部“全球经济治理”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7220日下午,财政部政策研究室组织召开了“全球经济治理”专家座谈会。会议由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项中新主持,我院院长、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张晓涛教授受邀参加了会议。参会专家还有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鞠建东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教授、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葛顺奇教授。座谈围绕“特朗普经济政策与国际财税改革趋势及影响”、“国际经济治理体系变化与我国应对策略”和“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对周边国家经济战略”等当前全球经济治理的热点问题展开。  

 

我院张晓涛院长受邀参加财政部“全球经济治理”专家座谈会

 

张晓涛院长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对“特朗普经济政策涉及的中美贸易问题”、“中美BIT谈判及协议达成后的影响”、“一带一路国别研究”、“《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对中国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作用”,“亚投行在区域经济治理中的作用”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

    2017224日(星期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