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童伟研究员应邀参加“世界格局与中俄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20161127-28日,由中央编译局举办的第十四届中俄经济社会发展比较论坛暨“世界格局与中俄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香山饭店溢香厅召开。“世界格局与中俄关系”研讨会的主题包括:1)世界格局与中俄关系走向;2一带一路与欧亚经济联盟;3俄罗斯的经济社会发展;4俄罗斯发展道路与战略选择。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童伟研究员应邀参加会议,并做大会发言。童伟研究员在发言中,对俄罗斯2016年财政经济发展形势、财政收支结构变化、财政预算税收改革进行了全面探讨,并对俄罗斯2017-2019年中期预算编制和审议,以及未来财政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系统分析。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央编译局季正聚副局长,全球治理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陈家刚主任,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徐向梅主任,《国外理论动态》杂志刘承礼副主编,国内学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欧亚社会发展研究所李凤林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李永全所长,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冯玉军教授,人民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王宪举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李兴教授,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俄罗斯研究所李东副所长,辽宁大学转型国家经济政治研究中心曲文轶教授,国外学者俄罗斯圣彼得堡第五届立法会议议员阿列克谢·沃隆佐夫先生,圣彼得堡大学俄中社会经济与政治比较研究中心主任亚历山大·彼得罗夫教授,俄罗斯卫生、文化与教育反垄断审查部主任谢尔盖·维瓦坚科先生等。

 

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

2016125日(星期一)

 

关闭